你现在的位置: 成都手机报 > 点击阅读

成都手机报新闻:蓉城大降温周五最低至-1℃;劳荣枝案二审维持原判死刑

四川.成都手机报1130下午版

yidong

今日上午,在成都举行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行了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涉及信息显示产业领域的重点项目共75个,总投资1557亿元,涵盖了显示产业上游的原料、配件、设备,中游的面板、模组,下游的应用、终端等完整产业链。其中,成都签约项目43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详见http://m.scsjb.cn/tenn2

---------------------
今天是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农历冬月初七。明日天气:2℃~7℃ 多云。明日限行:4和9。↓精彩导读↓
--------------------

◆成渝各新添一家科创板企业
◆蓉城大降温周五最低至-1℃
◆劳荣枝案二审维持原判死刑

如需帮助请致电(028)86007309。
---------------------

P2★区(市)县一把手★

【锦江】近日,锦江区第六届“濯锦工匠”命名大会在成都交子公园举行,全区65名能工巧匠获评锦江区第六届 “濯锦工匠”。区委书记陈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陈志勇表示,希望工匠同志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区上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各行各业涌现出更多“濯锦工匠”。

【成华】近日,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会见了DXC Technology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斌一行。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建圈强链等机遇,就依托成华区人才、市场和营商环境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圈,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堂】27日,金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75次会议暨指挥部第101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钟静远出席会议。会上,县卫健局通报了最新疫情形势,县政法、宣传、农业农村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临时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都江堰】近日,都江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蒋蔚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努力推动都江堰市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作出更多都江堰贡献。

【彭州】29日,中共彭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46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大会精神等。

【邛崃】29日,邛崃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农业农村工作。市委书记刘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不断释放乡村资源的潜在价值,不断激发农村发展动力活力,努力为邛崃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农村力量。
---------------------

P3★本地★

【规划】《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印发,方案中提及许多重要信息,如到2025年,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地位更加突出;调整优化成都落户政策,大中小城市和县城全面取消落户限制。详见http://m.scsjb.cn/tenn3

【科创板】成渝将各添一家科创板企业。昨日,证监会同意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注册申请。

【寒潮】市气象台消息,预计今日晚上到12月1日白天气温1~8℃,12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最低气温来到-1℃。本轮降温过程还是可以继续期待一下中心城区的降雪。

>>>成都进入断崖式降温,羊肉汤提前“催热”(如下图)。今日,小关庙街不少羊肉汤店出现排队情况,目前羊肉零售价格普遍100元/斤到110元/斤不等。

【战疫】29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97例。详见http://m.scsjb.cn/tenmL

>>>近日,锦江区某些核酸检测点位上,出现了“核酸检测自动录入机器人”,市民只需将健康码在设备前亮一下,就能完成信息登记,速度是人工录入的三倍左右。
--------------------

本地pc

P4★天下★

【药品】四川省医保局消息,今起,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结果在四川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和军队医疗机构落地执行,本次落地的国家集中采购药品共60种,平均降价48%。详见http://m.scsjb.cn/tenn0

【网民】《2021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今日发布,2021年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达1.91亿,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6.8%。

【宣判】今日上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劳荣枝故意杀人、抢劫、绑架上诉一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对劳荣枝的死刑裁定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美俄】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直接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导弹系统。对此,俄罗斯警告,如果北约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导弹系统和工作人员,那他们将立刻成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合法目标。

【巴基斯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辆警察卡车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受伤。
--------------------


编辑:王文娟
责编:王燕蓉
审核:覃乙峰
监制:王晋升

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红星新闻网出品。

◆无线精彩 掌握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