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成都手机报 > 点击阅读

成都手机报新闻:成都SKP来了!下周二正式试营业

四川.成都手机报1216上午版

pc

 

昨日,位于成都交子金融商圈的SKP项目迎来开业预览,将于12月20日正式对外试营业。成都SKP共引入了1300多个知名品牌入驻,其中涵盖了222个成都的首店品牌,品牌量级创下西南新高。

>>>成都SKP由成都SKP、成都SKP-S、K大道、G大道四大区域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2.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地面为公园景观层,下沉建筑共5层。该项目为亚洲最大的下沉式建筑,全国首个下沉式高端时尚百货,也是西南首个世界级地标高端时尚百货。

--------------------
今天是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农历冬月廿三。今日天气:4℃~10℃ 阴转多云。今日限行:5和0。↓精彩导读↓
--------------------

◆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举行
◆公园城市艺术展本周六开放
◆物流业国家级五年规划出炉

如需帮助请致电(028)86007309。
--------------------

 

P2★本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拼经济】日前,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印发《2022年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名单》,涵盖30家新经济示范企业、100家新经济双百企业和1000家新经济种子企业。

【峰会】2022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于15日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优秀政务新媒体、优秀新媒体等榜单和新媒体十佳案例。成都传媒集团拿下8个新媒体奖!详见http://m.scsjb.cn/tenzS

【艺术展】位于环城生态公园北段蜀道通衢园内的公园城市艺术展(如下图)将于本周六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不仅能在这里打卡最诗意建筑“起风的院子”,更能观赏可玩、可赏、可读的展览装置。

【东部新区】成都东部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园正加快建设,预计明年6月,园内部分项目将完成厂房建设,开始投产。

【问政】成温邛高速路安装ETC的川A车辆都免费了,为何未安装ETC的要收费?成都交投集团回应了。详见http://m.scsjb.cn/tenzR

【战疫】120急救电话,是危急重症患者的“生命热线”和“生命通道”在什么情况下,拨打“120”急救电话?怎样合理利用急救资源?成都急救中心发布《特殊时期的呼救指南》,为你答疑解惑。详见http://m.scsjb.cn/tenzT
--------------------

 

1

 

P3★天下★

【物流】国办印发《“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这是我国现代物流领域第一份国家级五年规划。

【导航】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消息,北斗已超越GPS全面主导国内导航应用定位。

【用电量】国家能源局昨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1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7858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5%。

【主轴承】中国科学院消息,我国首套盾构机用超大直径主轴承研制成功,该主轴承直径8米、重达41吨,是目前我国制造的直径最大、单重最大的盾构机用主轴承,将安装在直径16米级的超大型盾构机上,用于隧道工程挖掘。

【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17日23:00,世界杯季军战将率先打响,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展开争夺。18日23:00,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队VS法国队。
--------------------

 

P4★热评★

【“全天候网课”野蛮生长,不能放任网课挤占学生时间】
当前,受疫情影响,不少学校将课程搬到了线上。网课在保障学校教学的同时,也引发了线上学习时间过长等问题,让学生和家长都感到头疼。“全天候网课”野蛮生长,是部分学校盲目追求升学率所造成的后果。因此,要严格按课时组织在线教学,对超时、超纲等现象进行追责,不能放任网课挤占时间。要通过问责机制,纠正部分学校的错误做法,避免将网课时长作为考核师生的依据,防止网络变成应试教育的新战场,从源头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学生上课不得不借助电子设备,在很多地方,师生全天上网课的现象变得越来越普遍。老师与家长最担心的是,“全天候网课”的实际效果却并不乐观。原本共处一室的教学互动,如今却为一方屏幕所阻隔,令老师难以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与效果。不仅如此,长时间上网课还容易导致黑屏、网络卡顿等技术故障频发,令教学质量“打折”。

>>>事实上,有关部门早就注意到了网课超时的情况,出台政策要求限制线上学习的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小学生每天不超过2.5小时,中学生每天不超过4小时。各地各部门应严格执行,对学校网课时长和效果进行监督,以保证政策落地实施。同时,应建立家校沟通反馈渠道,妥善解决师生诉求。此外,还应通过技术手段,严格规范限制网课时长。有关在线学习平台企业应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休息权利。比如,通过限制会议时长的功能,对网课时间予以控制;鼓励教师在直播教学的同时提供录播课程,方便学生回看复习。对学生而言,除了更加高效地上好网课之外,不妨多利用这段时间充实、完善自己,使自身发展更加全面。(摘自经济日报)
--------------------

编辑:文博雅
责编:高婷
审核:覃乙峰
监制:王晋升

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红星新闻网出品。

◆无线精彩 掌握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