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成都手机报 > 点击阅读

四川.成都手机报1223周末版

《二十四伎乐戏剧国风音乐会〈唐·宫乐宴〉2024新年版》《音乐之声》《迪士尼100周年奇幻世界演唱会》……多场精彩舞剧、音乐剧,知名艺术家音乐会等演出将于近期在成都热力上演,为成都市民打造一个极具文艺范儿的元旦假期。

>>>昨晚,随着成都融创乐园大湖秀广场中心的天府熊猫花灯点亮,成都第二届天府熊猫光影节正式开幕。备受关注的超百米“中华巨龙”主灯同步亮灯。据悉,本届天府熊猫光影节将持续至2024年2月24日,陪伴成都市民及游客们迎接新春。

>>>昨日,为青年们定制打造、寓意丰富的“青春斑马线”在成都大学东南门正式亮相。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恰逢成都大学建校45周年,学校把这条“青春斑马线”作为给青年学子的一份礼物,希望青年学子们能够带着梦想,从成大出发,从成都起航,在人生的每个十字路口都能行稳致远,让梦想照进现实。详见http://m.scsjb.cn/ter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