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成都手机报 > 点击阅读

成都手机报新闻:成都首批驻车换乘点位上线;春节前最后交易日A股大涨

四川.成都手机报0208下午版

pc

 

2月10日至29日,川渝地区超百家A级景区特别推出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包括四川境内的九寨沟、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海螺沟等景区,以及重庆境内的武陵山大裂谷、大足石刻、黑山谷等。详见http://m.scsjb.cn/tesuZ

>>>来成都找花花啦!即日起,成都媒体在全网发起“来成都找花花”新春招募令,丰厚礼品等你来拿!详见http://m.scsjb.cn/tesv0

--------------------
今天是2024年2月8日,星期四,农历腊月廿九。明日天气:3℃~15℃ 阴转晴。明日不限行。↓精彩导读↓
--------------------

◆成都首批驻车换乘点位上线
◆成都今年重磅体育赛事发布
◆春节前最后交易日 A股大涨

如需帮助请致电(028)86007309。
--------------------

 

QQ截图20240208170215

 

P2★本地★

【出行】铁路成都车站消息,成都车站全站昨日发送旅客45.1万人次,同比增长80.3%。其中,成都东站、成都南站旅客发送量均创历史新高,成都东站发送旅客30.3万人次,成都南站发送旅客5.3万人次。

>>>成都市除夕主会场活动“成都街头走一走,天府画卷迎新年”将于2月9日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详见http://m.scsjb.cn/tesuS

>>>停车费5折优惠!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成都市打造首批次11个驻车换乘(P+R)停车设施示范工程上线运行,可提供3168个驻车换乘(P+R)停车泊位。上图为华桂路站(P+R)停车场。停车点位详见http://m.scsjb.cn/tesuV

【过年】杜甫草堂博物馆、武侯祠、天府新区……龙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啦!还没想好去哪儿玩吗?今年成都春节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请收下这份攻略,过个“龙里龙气”的新年!详见http://m.scsjb.cn/tesuG

>>>注意!四川博物院、成都自然博物馆等春节期间开放时间有变,详见http://m.scsjb.cn/tesuI

【体育】汤尤杯、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双遗马拉松……2024,成都有这些重磅赛事!详见http://m.scsjb.cn/tesuT
--------------------

 

P3★天下★

【统计】国家统计局消息,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3%,已连续两个月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股市】今日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上午集体高开,延续昨日涨势放量大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28%,报2865.90点;深证成指涨1.29%,报8820.60点;创业板指涨1.16%,报1726.86点。市场全日成交额10175亿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科普】大年三十去哪儿了?为什么大年三十会时不时“玩消失”,大年初一从不“缺席”?天文科普专家为您解惑。http://m.scsjb.cn/tesuY

【朝鲜】当地时间7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表决通过《北南经济合作法》,这意味着朝鲜废除了与韩国之间的所有经济合作协议。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7日称,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净化装置发生泄漏。约有5.5吨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核污染水从排气口泄漏,其中含有铯、锶等放射性物质的总量或达220亿贝克勒尔。据日媒报道,事故可能是人为失误造成。
--------------------

 

P4★服务★

【春节期间,怎么吃才健康?】
春节期间聚餐多,人们吃了大量油腻、高糖食物,可能对健康造成哪些影响?节日里如何健康饮食?节假日期间,如果持续摄入高油、高盐、高糖等食物,可能会增加肥胖或者血糖、血脂波动的风险。为此,我们建议在饮食上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遵循“食不过饱”原则,每餐做到七八分饱,切忌暴饮暴食。

>>>规律进食,每日三餐是比较合适的。对于一些老年人或者慢性病患者,可以少量多餐,每餐强调七分饱。

>>>不饮酒或者少饮酒。尤其不要大量饮用高度烈性酒。如饮酒,最好选择低度果酒,每日总量控制在150毫升以内。避免空腹饮酒,避免饮酒的同时摄入大量副食。

>>>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进食过多的油腻、甜食、高盐、刺激性食物,如油炸油煎食品、奶油食品、过甜食物、过于辛辣刺激食物等。

>>>在春节期间,尽量做到全家一起聚餐,共同烹调食物,享受美食。特别是年轻人要多陪老人进餐,这样可以在愉悦的家庭气氛中更好地享受食物的美味,也可以更好地实现合理营养的要求。
--------------------
编辑:文博雅 邓思璐
审核:覃乙峰
监制:王晋升

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红星新闻网出品。

◆无线精彩 掌握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