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成都手机报 > 点击阅读

成都手机报新闻:事关车船税四川印发最新办法;教唆小球员踢人!他们遭禁赛

四川.成都手机报0221下午版

手机报头图(三个logo集合)

2023年度个税汇算将于2024年3月1日开始。2月21日起可以提前预约办税。今年新推出这些便利化举措,详见http://m.scsjb.cn/tesxM

--------------------
今天是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农历正月十二。明日天气:2℃~7℃ 阴转小雨。明日限行:4和9。↓精彩导读↓
--------------------

◆成都发布强降温蓝色预警信号
◆事关车船税四川印发最新办法
◆教唆小球员踢人!他们遭禁赛

如需帮助请致电(028)86007309。
--------------------

 

P2★区(市)县一把手★

【东部新区】2月18日,开年第一个工作日。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詹庆到2024成都世园会主会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詹庆来到主会场综合服务馆、主展馆、散花楼、瀑布酒店,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工作。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詹庆听取2024成都世园会主会场建设推动情况,研究讨论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问题。

【成华】2月19日,成华区提能“12345亲清在线”做优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袁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用力优化服务、激发活力、促进发展,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成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会议还发布了2023年度成华区“12345亲清在线”服务企业“十大典型案例”,解读了成华区营商环境6.0版政策。

【新都】2月18日,新都区召开2024年经济“开门红”暨重点企业座谈会,与辖区内创新型团队、重点企业及驻区金融机构代表面对面交流。区委书记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鲜明企业站“C位”、当主角的导向,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竭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政企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青白江】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青白江召开2024年制造强区工作会议暨全区产业建圈强链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区委书记池勇讲话。会议听取制造强区、面向“一带一路”的国际中试产业基地、产业建圈强链2023年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以及各产业链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

更多详见http://m.scsjb.cn/tesy0
--------------------

 

P3★本地★

【表彰】今日,第七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刘杰等50名同志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等24个集体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王山鹤等197名同志记一等功,给予成都市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网络理政处等46个集体记一等功。具体名单详见http://m.scsjb.cn/tesxN

【强降温】市气象台今日7时30分发布强降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西区、成都东部新区、高新南区和青白江区的所有街道未来48小时内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以上。

【企业】近日,北京永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迁址至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式更名为成都永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又一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落户成都!详见http://m.scsjb.cn/tesxP

【车船税】《四川省车船税实施办法》昨日印发,该办法明确,车船税按年申报,分月计算,一次性缴纳。对受地震、洪涝等严重自然灾害影响纳税困难以及其他特殊原因确需减免税的车船,可以在一定期限内减征或者免征车船税。

【交通管制】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因陕西境内道路受恶劣天气影响无法通行,公安交警目前已对出川入陕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非必要不前往!具体路段信息详见http://m.scsjb.cn/tesxJ

【问政】到成都科幻馆参观如何预约?城东客运中心、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名称相似,能否在车站名字上有所区分?青城大桥建什么时候通车?雄州大道绿化带的三角梅为何要套塑料袋?……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有回应了http://m.scsjb.cn/tesxL
--------------------

国内

P4★天下★

【追责】近期,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公布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校“7·23”体育馆屋顶坍塌事故调查报告,51人被追责。详见http://m.scsjb.cn/tesxH

【后续】教唆小球员踢人!今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涉事主帅、俱乐部全国范围内禁赛http://m.scsjb.cn/tesxG

【美图】故宫迎来龙年初雪(如上图),白雪为底,黄檐作线,点点朱红在一片皑皑中跃动,白雪似花,点缀枝头,雪落成诗,与天一色,一片宁静、祥和的景象。更多美图详见http://m.scsjb.cn/tesxQ

【以色列】以色列中央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以色列经济在2023年第四季度萎缩了近五分之一。据估计,本轮巴以冲突将给以色列经济带来高达2550亿新谢克尔(约合4991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大约相当于以色列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3%。

【波音】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0日向当地媒体证实,当地时间2月19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自旧金山飞往波士顿的波音757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现一侧机翼受损,因此紧急迫降在丹佛。事发时机上有165名乘客,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

编辑:段琪琳 覃一川
责编:高婷
监制:王晋升

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红星新闻网出品。

◆无线精彩 掌握成都◆